腾讯桌球

休闲、竞技类

游戏介绍

腾讯桌球是一款模拟现实桌球的手机休闲竞技游戏,简单而流行的操作方式,绚丽的动画特效配以真实的物理参数,让玩家如身临其境,精准的进球,风骚细腻的走位,激动人心的赛事,究竟谁才是冠军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关注微信公众号海量活动抢先看
微信二维码

如何关注 腾讯桌球 公众号

A 微信扫描二维码

B 微信搜索公众号腾讯桌球

攻略

腾讯桌球首页>攻略

【绝世好杆】大揭秘

腾讯桌球运营团队/2015-11-13

        球杆开启升星进阶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啦,无数球友们为之痴狂,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绝世好杆。小师妹也不甘落后,合众好友之力整理了一份现有球杆升星进阶的突破上限和满级图,供大家参考,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最中意的球杆。

首先从我们初始赠送的球杆开始吧~

默认球杆:

        默认球杆只能进阶到B级5星,魅力值加成还不错,但属性方面比较平庸,刚开始时用用就好,后续可以通过累计登录9天或者首充6元、钻石10连抽拿到更好的球杆。

进阶推荐度:★


玛雅预言:

        首充6元赠送的永久球杆,可以进阶到S级,各方面属性也都让人满意,绝对物超所值,小师妹的第一根永久球杆就是它呀~ 进阶满级后,更是有神秘的火焰从杆身汹涌喷出,邪魅之眼冷冷的注视着对手,盯上一会就感觉好像中了幻术一样,让对手不能发挥应有的水平呢。

进阶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红木球杆:



        超值的球杆,只要累计登录9天即可免费获得!还能进阶突破至S级,并拥有专属特效,属性也大大强化,瞄准线比起前2个球杆加长了一倍有木有呀!魅力值的增加更是逆天啦!绝对是集视觉系和实用性为一体的超良心球杆!小师妹墙裂推荐哟!

进阶推荐:★★★★★

皇权贵族:

        此款B级球杆不能进阶只能升星,所以缺点和优点都很明显啦~视觉系的可以无视了~

进阶推荐度:★

青涩时代: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进阶到A级的球杆,对比上面的升到S级的红木球杆可以看出,各项属性方面也不弱,实用党值得一战!没有酷炫的特效以及魅力值太少是它的硬伤,视觉系可以撤啦~

进阶推荐度:★★★

胜利之手:

        A级球杆,但不能进阶只能升5星,属性方面还过得去。看在那俏皮的YE型手势上,可能会有视觉系球友培养吧?

进阶推荐度:★★

        呼呼~本期绝世好杆大揭秘就到这里下,下期小师妹会努力收集其他球杆,继续放送给大家哦~ 如果有找到你心目中的绝世好杆的话,小师妹也替你高兴哦~


更多疑问,欢迎通过官网、玩家群等多种渠道咨询

官方QQ群:280252960

官方微博://t.qq.com/TencentBall

官网://tball.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