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桌球

休闲、竞技类

游戏介绍

腾讯桌球是一款模拟现实桌球的手机休闲竞技游戏,简单而流行的操作方式,绚丽的动画特效配以真实的物理参数,让玩家如身临其境,精准的进球,风骚细腻的走位,激动人心的赛事,究竟谁才是冠军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关注微信公众号海量活动抢先看
微信二维码

如何关注 腾讯桌球 公众号

A 微信扫描二维码

B 微信搜索公众号腾讯桌球

公告

腾讯桌球首页>公告

腾讯桌球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

腾讯桌球运营团队/2021-09-01

亲爱的玩家:
      我们会在2021年8月31日开始,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《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》,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,升级后的规则如下:
【游戏时长限制】
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。

【游戏消费限制】
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;
12周岁(含)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,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;
16周岁(含)以上未成年用户,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。

【游客模式限制】
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。

【离线模式限制】
全面关闭离线模式。

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《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》
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,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,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、时长和消费管理,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,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。

     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。